探岳2020新款碰撞试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岳2020新款碰撞试验还算可以,性价比挺高的:

1、车身尺寸方面,虽然锐际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其实与中型suv探岳尺寸比较接近,甚至在宽度和高度方面超过探岳。所以在同级紧凑suv之中,锐际的车身尺寸是十分占优,且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会有一定保证;

2、在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其实配置整体上相差并不大,都配备了全led大灯、倒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主要区别在于锐际多了倒车影像、自适应远近光大灯等配置,相对来说更全面;而探岳则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加热以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人性化配置也很不错。不过购买探岳很多人会选择花1500元加装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及行车记录仪,而锐际一步到位不需要加装,后期更省事;

3、在内饰配置方面,锐际所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是一大亮点,比起探岳的传统样式要领先不少,同时还增加许多主动安全配置,在这个价位配备十分厚道。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格,探岳是一汽大众第二款国产SUV,10月22日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31.98万。但是探岳两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尚未排产,消费者只能等到明年排产后才能购买,而中高配车型的市场价格还需稍加观望。相比之下,10月31日上市的途岳显得更实在了,搭载1.4TSI发动机和2.0TSI发动机的车型也同步上市并开售,入门级的车型配置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16.98万的起售价更吸引人,途岳更值得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SUV Coupe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为TYLCON,与此前猜测的探岳Coupe有所区别。不过可以确定的是,TYLCON将定位轿跑SUV,造型也是充满了轿跑风格。参考概念版车型尺寸,SUV Coupe概念车量产版的车身尺寸为4586/1860/1635mm,轴距为2731mm,车型预计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量产后采用与探岳一样的动力组合,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三种动力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部分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