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2020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岳2020款参数,配置:

1、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新车是全新紧凑级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2、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3、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这款车型的整车外观设计确实非常的漂亮,其实它和一汽大众的大众探岳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可能很多的人会把这两款车型搞混淆,大众途岳这款车型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大众途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