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柯迪亚克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柯迪亚克新款内饰还是蛮好的:

1、外观上2019款柯迪亚克依然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显精致,总体辨识度颇高;

2、内饰方面变化也不大,2019款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整体偏家居实用的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车内大部分面积采用软性材质,提升视觉挡次,也增加了使用上的舒适性;

3、储物空间利用方面表现不错,空间很大使用起来很方便。这里只说几点关键的部分,中央扶手箱很大,中控台底部也有放手机的部分,内部还有防滑颗粒,副驾前方的储物格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设计以平直的线条居多,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整体偏家居实用的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车内大部分面积采用软性材质,提升视觉挡次,也增加了使用上的舒适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算可以,新车在最直观的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不过一些细节的改动还是让新车并没有缺乏个性气息,首先我们来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虎啸”式造型,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格珊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让新车具备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硬朗,给人一种很强的肌肉感,能够感受到内部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中部腰线设计的很立体,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不过造型精致的尾灯还是给新车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