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60英菲尼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60英菲尼迪这款车买的话要60万左右:

1、外观方面,QX60 Limited Editions新车车身涂装采用独特的暗红色车漆,此外在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区域、车顶行李架和车门下边缘饰条等部分采用暗色镀铬处理;

2、作为限量版,新车还配备经过抛光处理的20英寸轮毂,比普通版本车型更漂亮;

3、内饰部分,新车使用半苯胺材质座椅,此外在中控台下方、副驾驶前方及两侧车门上都采用了暗色木纹饰板来增强挡次感;

4、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x60英菲尼迪这款车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开出去有面子,看着上挡次,而且油耗又不高,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是纯进口的,qx60英菲尼迪报价52万,这个价格是不是让很多商业人士以及土豪都为之蠢蠢欲动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到60万之间,qx60英菲尼迪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原来的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质的改变采用的是最新的进气格珊儿牌,不在它的前脸,并且日间行车灯变为了led灯,使它的前脸儿更加的有大气运动气息十足,在尾部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尾灯,这样辨识度非常高。qx60英菲尼迪它的尺寸高1750mm宽11960m长5092m,这是他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的充足。qx60英菲尼迪内饰方面用几个字就可以形容出他的沉稳大气,中控台布局非常的规整,驾驶员在里面操作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简直是无可挑剔,采用了很多的软质材料,舒适感豪华感爆棚,中间还安上了八英寸触摸屏,科技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