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上下调节失灵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上下调节失灵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是:

1。按钮接触不良,也就是说,调节按钮、上下、左右方向都出了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首先检查开关,开关十有八九是脏的。清洗后一切正常。由于整个控制面板很难拆卸,建议直接去汽修店或4S店,让专业人员清洗。

2。镜子里的白色螺丝放错了地方。现象转移时,电机有工作声音和工作状态,但调节失灵。

解决方法:只需将白色螺丝插入橡胶套即可,镜片可以直接折断,力可以从镜片下方向上向外施加。镜片中间有一个很大的球形卡槽。当拔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白色的螺丝。

3. 电机齿轮断裂,线束有问题。这种情况下,只能去4S店或者汽修店,让专业人员先检查,确定问题,然后再维修。

带后视镜介绍:是后视镜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椅上直接获取车后、车侧、车底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防止交通事故,保证人身安全,各国都规定汽车必须安装后视镜,所有后视镜必须能够调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