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朗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年9月21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2019款别克英朗互联版正式上市,售价13.69-14.79万元:

1、新车造型延续了现款,不过科技配置全面升级,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

2、2019款别克英朗互联版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了在售车型的造型,英朗超级互联版新增黯影灰车漆,多媒体配饰上,新增两款车型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包括远程升级、网易云音乐、考拉FM、保养维修服务、天气查询、股票查询、限行查询、违章查询等,丰富车联“云”应用,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车联体验的愉悦度;

3、动力部分,新增车型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在去年上市的哦,别克英朗改款新车前脸设计也大变样,别克汽车全新采用欧宝的设计风格,全系改装成运动风。车身尺寸方面,别克英朗改款新车长度为4539毫米,宽度为1798毫米,高度为147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同时车主还可以选装不同的轮辋,以及天窗、行李架,不同款式的外后视镜等选装配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7月14日,据英朗2018新款最新消息: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别克英朗改款申报图曝光,新车车身尺寸比同级别略有优势,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新车将于2017年11月份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