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混动噪音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这款车的噪音比较小,整体都不错:

1、对于入门车型价格在29.48万元的艾力绅锐·混动车型,算是个让消费者望而却步的门槛了,而支撑这个价格的产品力,我们可以先用几组数据直观的了解一下;

2、外观上,混动版艾力绅相较现款有了改变,在购买混动车型消费者最关注的动力上,混动艾力绅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扭矩175 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先吐槽一句,将近6升的油耗,在混动车型里并不优越;

3、配置上,相对于同门师兄奥德赛,艾力绅高了5万左右的售价主要体现在配置更丰富,增加了大轮毂,LED灯,氛围灯,并线辅助这些提升使用感受的配置。单独看很不错,但比较尴尬的是,3月上市的嘉际也搭载了上述配置,起步价却低了10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点都不大好吗,艾力绅锐·混动整体外观设计和原来燃油版车型保持大体一致,除了诸多细节处有所改变之外,看起来还是熟悉的味道,而相较于奥德赛而言,艾力绅给咖哥的感觉要更稳重一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噪音不大,作为混动车型,电池被布置在了第二排座椅下方,所以艾力绅锐·混动的行李厢空间和燃油版车型表现是无异的,将第三排座椅收起来之后,可以完美的收纳到行李厢的凹陷处,内部会得到相当平整且巨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