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艾力绅混动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艾力绅混动测评还算可以:

1、空间:空间一直都是本田车系最大的优势,在艾力绅上发挥到了极致,毕竟定位优势以及尺寸基础高度让其在塑造空间魔术角色上,给了本田更多的设计画幅,在同级别甚至跨级别产品中,艾力绅的百变优势同级无出其右,作为传统的三排7座车型,艾力绅又与传统的MPV不同,本田另设的滑轨让后排空间可以最大程度的调节,按照不同的车辆使用需求通过滑轨来调整不同的位置;

2、外观:艾力绅的外观还是比较质朴的,整体上的设计更加的低调,首先前脸部分使用的是大尺寸的倒梯子型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四周使用了厚实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边修饰,更阿基的精致,内部使用了回字形的银色饰条进行填充,更加的饱满充实,同时也更加的亮眼,内部搭配黑色中网,质感十足,体现了极为不错的运动性;

3、电动侧门比奥德赛高挡,通过性在同级中绝对强项,在中国的道路很适合当然也有亮点在,在副驾驶的位置,中控台位置添加了木纹装饰板,配合出风口,比较有层次感,材质上,被质感和触感都很好的皮革进行包裹,格调和豪华感提升还是比较显著的,有家用车的亲切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艾力绅会在9月份上市,并且此次还有一个惊喜就是配备上混动版本了,这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一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而言,新款艾力绅的改变并没有那么大,不过能够看出主要是集中在前脸上,而且变化还不小。三个矩形的装饰板以及黑色饰板,给我的视觉感受说实话并不是很出色。甚至在下看到有些人评论,新款艾力绅有点丑。除此之谓,内饰上的改变应该是几乎没有,目前并没有曝光。而比较有变化的点就是新款艾力绅的动力系统了,其混动车型搭载和是和奥德赛混动一样的i-MMD混动系统,这款系统是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i-MMD双电机组成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58Kw,而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据说这样的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5.9L。综合来看,新艾力绅采用的技术和奥德赛一样,但在空间和配置上都超过了奥德赛,在该级别市场选择面不大的情况下,极可能会抢了奥德赛的风头,形成新艾力坤走高端,而奥德赛走低端的局面。但在该级别MPV市场,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品质和挡次感,价格倒放在其次,不然定价最高的GL8也不会长期占据霸主地位。想必广汽本田也不愿看到奥德赛地位旁落,在随后的改款中,将会补上配置这个软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是2019款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该车型混动版于9月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