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2019款与2020款有哪些不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歌2019款与2020款没有多大的差距就是配置有所不同:

1、大众新款探歌(2020款)的配置图曝光,相比在售2019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舒适版车型引入全液晶仪表(需选装)、豪华版车型空调控制区域改为触屏式,另外全系车型的“T-ROC”尾标由右下方改为中置式,而此前只有R-Line版本采用这种尾标设计;

2、价格方面,新款探歌与老款车型价格保持一致,不过舒适型车型选装全液晶仪表需2千元。作为一个年款车,新款探歌动力、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相较逍客、缤智、XR-V、C-HR等日系竞品,2680/2688mm的超长轴距让探歌显得鹤立鸡群;

3、动力方面,搭载1.2、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只象征性地推出了一款1.2T车型(13.58万),拉低入门车价格,而1.4T车型起步价则高达14.98万元。动力参数方面,这款1.4T发动机功率、扭矩数据与本田1.5T、丰田2.0L各有高低。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鉴于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以及消费信心不足等因素,盖世汽车研究院认为,2020年车市还会进一步下滑,其中SUV市场得益于厂家的新品推出及车型换代其下滑速度仍慢于市场整体,具体的话没发现有多大的变化。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科技配置方面,探歌所采用的新一代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3英寸中控大屏等都是大众最新应用的。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CEB城市紧急制动,搭配上的不同外其余都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