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放发动机是进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放发动机是国产的呢: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AV4已经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的中庸、和谐的风格。而是转向了一种突显肌肉型和力量感的表现。与现款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更具霸气的外观也算是跟上了一众大哥们的整体风格,让其SUV家族的烙印得到彰显;

2、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要更加具有动感。尽管在表现形式上依然是采用分层式的布局,但运用上更多硬朗线条后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令人满意。大面积的皮质面料加入了缝线作点缀,使得中控台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很是出色。中控台上6.1英寸的显示屏为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一般应有的功能外同时还配有了导航系统和带引导线的倒车可视系统;

3、动力方面:全新RAV4搭载两台发动机。一台是型号为6ZR-FE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6200rpm、最大扭矩187Nm/3200-4400rpm。而另一台则是型号为5AR-FE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100rpm。传动系统方面,全车系共有三款变速箱可以选择。其中2.0L车型可以选载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S-CVT五级变速箱;2.5L车型则搭载6挡自动变速箱。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性能的优劣,决定了整车的动力性能、可靠性能。各大汽车生产厂商,大众、丰田、本田、通用、日产都在研发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通过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可靠性表现、油耗表现,获取更多的关注度,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属于国产的,不是进口的。2.0L动力系统在直线加速时没有很强劲的刺激感,同时匹配模拟10速变速箱,整个过程始终以柔顺输出为主,开起来还是比较"佛系"的,如果采用地板油加速时,驾驶感受几乎与普通的CVT变速箱没有多大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