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昂科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昂科威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在11个左右,还是蛮高的油耗量:

1、别克昂科威2.0T:官方指导价26.99-31.99万,经销商参考价21.69-26.49万,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6/1839/1660mm,轴距2750mm,全部传统5座,后排空间优势明显;

2、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四驱——适时四驱 多片离合器 后桥限滑差速器;

3、其中,车主们反馈的平均油耗为11.4L/100km(109人平均值)。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耗油稍微有点偏高,我基本上下班一半高速一半市区,现在表显11.3,车子跑了2000公里,不过自己也能接受毕竟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也不现实,希望首保之后能降到10个油就完美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昂科威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外,更加的惊喜则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重新的调教上。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2019款昂科威20T的一大亮点是在驱动方面做了一个全面升级,1.5T 全新调校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就意味着,在起步、低速、加速行驶的情况下,它的平顺性得到很大的改善。昂科威之所以在20T的车型上配上一个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能更好地拖动它的车身,而且对于小排量发动机采用双离合更加合适,这也完全展现出了通用深厚的研发功底。这款车的油耗比较高,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