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凌派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凌派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

1、全新换代的广汽本田凌派外形设计采用的是类似于第10代雅阁和第10代思域的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的流畅,修长。这种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也使得整体的车身显得更加的低矮,颇具动感。而前两采用的则更像是第10代雅阁的缩小版。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风格颇为类似;

2、所以广汽本田的凌派也被有些消费者称为小雅阁。但本质上广汽本田的凌派和雅阁甚至思域相比都相差起码一个以上的等级!广汽本田凌派源自于飞度和锋范一样的小型车平台,只是这款国内的特供车对其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

3、使得全新的广汽本田凌派的轴距达到了2.73米,车身长度更是去到了4.756米的长度。这样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表现甚至可以和一些入门级的b级轿车相比!加上它本身采用的底盘悬挂系统为更低成本的钱,办资讯是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本身对车内乘坐空间的几家就比较小,这就使得其空间实用性表现非常的出色!外形和空间实用性表现这也是其最大的卖点。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凌派本身就属于特供车型,搭载1.0T三缸涡轮引擎,放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依然会有很多消费者并不认可三缸引擎,不过从行驶的表现来看,全新凌派在车内并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抖动情况,不管上起步阶段还上停车阶段,保持的非常平稳,基本可传统的四缸机没有区别,本田在三缸引擎抖动方面抑制的还算不错。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算是所有日系品牌中最了解,也最会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汽车品牌了,包括东本和广本,在国内推出的车型总能打到国人的“G”点,所以本田的销量高居不下,甚至机油门都没能影响到它。在去年9月份,沉寂许久的凌派总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推出了换代车型,光从外观来看,本田凌派被很多人誉为“小号版雅阁”。新款凌派轴距2730mm,比原来加长了80mm,堪称同级别空间之最;换装1.0T发动机,榨出122的马力和173的扭矩,油耗从之前的官方6.5L降至5.0L。很多人在开过以后发现,其实三缸机的抖动问题,并不是特别明显,因此,凌派在仅上市一个月以后,就能卖出1万多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