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福特嘉年华尾翼灯能亮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福特嘉年华尾翼灯一般是无法亮起来:

1、高位刹车灯作用是警示后面行驶的车辆,从而避免发生追尾事故;

2、没有高位刹车灯的车辆,尤其是底盘较低的轿车和微型汽车在刹车时由于后刹车灯位置较低,通常亮度也不够;

3、导致在其后面跟随行驶的车辆特别是底盘较高的卡车、客车和公共汽车的司机有时很难看清楚,因此发生追尾事故的隐患就比较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亮的,福特新嘉年华两厢车的尾车灯拆法: 把两厢车外面两个灯的螺丝拆了,里面把色饰版螺丝拆了,把饰版起出来小,把手伸进里面有一个大的胶螺母松了,整个尾车灯就出来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嘉年华(FIESTA)是福特汽车旗下一款著名的家用小车,在美国的大车时代,这款显得另类的小车是过足了“明星瘾”。 嘉年华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七十年代中期,至今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历经七代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