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昂科雷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昂科雷尺寸:

1、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9×2002×1775mm,轴距加长51mm达到3071mm,除高度外全面超越于丰田兰德酷路泽。动力方面全新昂科雷依然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61Nm,传动系统将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外观方面全新昂科雷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内部为网格状填充。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融入了回旋镖造型的日间行车灯;

3、车身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窗周边和车门下部配有镀铬装饰。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也配有镀铬装饰。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5189×2002×1775mm,轴距加长51mm。这款车预计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我像入门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顶配版本应该搭载3.6L发动机。发动机功率方面2.0T最大功率292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3.6L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1牛米。全系匹配通用旗下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值得期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此设计此前并未在别克家族中使用,可以推测或将成为未来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还提供了点阵和横贯两种样式可供选择;下方的LED雾灯组也和侧导流口合二为一。侧面上,新车似乎与现款昂科威较为相似。尾部部分,整个设计风格与前面相呼应,都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灯组相接;而下方的保险杠也与前部一样,提供了两种样式。从其尾部标识来看,这款全新7座中大型SUV将命名为ENCLAVE,中文命定名为昂科旗。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内部采用了3排7座布局设计。动力系统部分,基于通用汽车全新架构打造的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kW(230Ps)。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应用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及互联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