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凌派加92还是95号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凌派加92汽油的,配置:

1、本田凌派是标准的家用车,这款车主打的就是大空间的紧凑型家轿,它的空间水平很接近中型车,所以它的亮点很鲜明,老款凌派有1.8L自然吸气车型;

2、但是现在所有品牌都在力推三缸发动机,所以本田凌派全系标配1.0t三缸发动机,并且配备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本田思域也在用,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考验,这套组合的最大特点就是燃油经济性特别好,驾驶平顺性高,动力水平中规中矩,家庭使用很轻松,本田凌派主打居家实用;

3、所以它的所有设计都是围绕着家居实用设计的,本田凌派的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价格水平不高,还有一定的优惠,性价比不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是日本和我国广汽本田合资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发动机分为,1.0T/1.8L两款动力,先来说一下2019款1.0T的122马力。L3的180Turbo.CVT豪华版,这个看你喜欢的没有规定的。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加92或95都可以的看你自己的,凌派的配置科技丰富,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皮革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条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8英寸彩色中控触摸屏和7英寸TFT彩色液晶组合式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