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2020款是国6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乐2020款是国6,配置:

1、2020款途乐在外观部分和内饰部分都有所升级,全新的C型大灯和内部双屏设计,极大地增强了新款途乐的科技感,但关于设计,咱们之前的文章中也都有所介绍,所以这里不再赘述,今天咱们着重聊聊新款途乐的配置版本,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有所参考;

2、全新的2020款日产途乐按排量分,依然与老款一致,有4.0L和5.6L两种排量车型可选,而且两个排量车型的配置版本更统一,都是四个;

3、按照配置版本分,4.0L车型有XE、SE-T2、SE-TITANIUM(钛金版)、SE-PLATINUMCITY(城市铂金版)四种配置版本,同样,5.6L车型也有四种车型配置,只是叫法上有一点出入,4.0L车型除了最低配叫XE,剩下的三个型号前缀都是SE,而5.6L车型的前缀都是LE,与XE配置对应的是LE-T1,剩下的就都能一一对应上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造型轮廓分明,全新样式的C字形LED日行灯配合造型独特的前大灯造型,勾勒出方正齐整的线条,车头下方两侧的C字形镀铬饰条配合进气口造型,整个车头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这款车是国六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尼桑途乐越野车这款车配置高啊,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原理是,四轮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