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克拉gx如何看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克拉gx看油耗的方式:

1、如1.6L,1.8T,前面的数字代表发动机排气量,也就是各个气缸容积之和,排量越大、功率越大、油耗越高;

2、后面的T表示进气增压系统;现在一般的车在车窗位置都贴有油耗标识,有的车也有行车电脑能自动显示油耗量,根据实际公里和用油量算的更为准确;

3、综合网友的实际测试数据,别克昂科拉2014款的综合油耗在7.9-8.9之间。标签:1.4T 手动 8.1L/100km 1.4T 手自一体 9.0L/100km 1.4T 双离合 9.0L/100km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仪表盘上面看啊,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还不错,开起来要比旧款的舒服,过弯很稳,加速只要给油推背感还是不错的,虽然排量只有1.3T但是城市开够用了我感觉,而且肯定要比大排量的省油。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要看一遍说明书啊,说明书全有啊。你要说的是单词油耗,就开之前把油耗清零就好了,清零方法看说明书。你要说的是瞬时油耗,看说明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