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微尘滤清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尘滤清器:

1、微尘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空气,保障车内人员的健康;

2、它一般都安装在通风系统或空调的进气口处。通过机械或静电方式过滤车内空气中灰尘、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3、能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和水分,保证车内空气清洁;还能有效拦截花粉,保证驾驶人员不会因为过敏而影响行车安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装BMW微尘滤清器由于采用了特殊结构以及结合活性炭使用的多层网面织物,使得吸附总平均表面积达到了200000平方米,因此具有超强的过滤效果;高效的静电过滤可以使滤清器释放的静电如同磁铁一样吸附颗粒物,可滤除最小0.005毫米的灰尘、花粉和石棉等颗粒物;过滤材料中使用了活性炭,可有效滤除臭氧、碳氢化合物如甲苯、苯等有害气体,从而大大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微尘滤清器和空调滤芯是一回事,空调滤芯的作用:(1)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2)能分隔空气中,灰尘、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3)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持久的吸附水份。(4)能使汽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乘人员视线清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提供新鲜空气,避免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驶安全;能强效杀菌除臭。(5)能保证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滋生细菌,创造分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灰尘、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效拦截花粉,保证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