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别克英朗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别克英朗是属于国六的排放标准:

1、全新2019款别克英朗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元素非常具有美系车的霸气感,特别是大尺寸的盾牌前脸,直流进气格栅的熏黑设计,同时还采用银色的镀铬装饰勾勒点缀,直接看上去非常有挡次和精致感明显升级。两侧内嵌的LED大灯与前脸盾牌格栅相连接,组成一体式的设计风格也非常讨喜年轻的消费者;

2、英朗车身长宽高为4609/1798/1486毫米,轴距则能达到264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比较出色的表现,车身侧面高腰线不是一整条平行贯穿而是有波动的变化非常具有设计感,同时线条一直延伸到尾灯部分,整体看起来十分流畅。而车尾的设计则是层次分明,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性又不缺动感的表现;

3、新车内饰采用黑色及棕色相融合的双色搭配,呈现高级上挡次的直最观感受,其中车内部空间还使用了亮眼的银色装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时尚精致的气息,同时这种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符合英朗这种级别的车型。另外车厢内部还设计了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整体的设计都趋于家用氛围;

4、新款别克英朗的动力提供1.0T和1.3T两款小排量的发动机选择,为了响应国内节能减排的号召无可口菲,但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却不可小看,最大功率分别是125和163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70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等三种变速箱,最给人惊喜的是英朗的综合油耗达到了5.1升左右,这性价比还是很吸引人的。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啊,全新2019款别克英朗这款车的综合表现都比较让人满意,而且又有大幅度降价优惠,特别是升级后符合了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让用户放心,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其中作为别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英朗,全年共售出279,280辆,同比增长6.6%。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英朗也展现出不俗的车型竞争力,依靠着自身极具性价的车型优势,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劲敌手中抢来不少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