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20款上市时间会在今年内,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

1、外观上,2020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中网和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的设计,改进的进气口和LED灯带设计,大灯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锐利。尾部造型比较圆润,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单出方形的镀铬设计;

2、内饰将会采用熏黑的设计风格,采用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设计风格。车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流畅,腰线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也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车窗周边的镀铬包围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溜背式的设计让该车更具运动感。身的尺寸为长4913mm,宽1843mm,高1462mm,轴距2829mm;

3、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搭载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内会上市,别克君威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他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发动机采用的是直喷的供油方式可以使用92号汽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朋友还是非常满意的,提车之后,朋友还出去游玩了一趟,目前已经开了有20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维持在7L左右,油耗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已经提交了2020款别克君威的申报信息,别克君威2020款预计2020年在国内正式上市。2020款别克君威将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