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威朗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威朗配置挺好的:

1、 别克的家族化前脸已经改为飞翼式中网,因此旗下新车都先后换装成这个样式,威朗/威朗GS也一样。同时新车大灯组也有所升级,中低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升级为LED灯带,高配车型则将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

2、而新款威朗GS在外观上的变化明显,换装了更具攻击性的前包围造型,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十分夸张,营造出了更多的运动色彩,切合其运动的个性。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新款威朗GS则同样搭载1.5T发动机;

3、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威朗基于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车头部分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车标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将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格栅采用横向直条纹设计,下半部格栅采用动态的水波纹设计,结合镀铬装饰条的造型,打造出双展翼效果,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全系标配自动感应LED大灯,大灯灯组采用更加细长的设计,可以营造出光幕的效果,点亮后效果非常漂亮。威朗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风格,侧面感觉更加运动。腰线的设计很有意思,前部的腰线在后车门有一个上扬,然后贯穿至车尾。尾灯的改变最为明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并与尾灯融为一体。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别克威朗相比,全新一代朗逸作为一款德系车型,在品质与性能方面都更有保障,更受消费者信赖。全新一代朗逸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坐拥巨大的技术优势,在品质与性能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点不容置疑。威朗的外观时尚,尺寸比一般的A级车更大,这是威朗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卖点。然而,全新一代朗逸在这两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实现了全新升级的全新一代朗逸车身长度超过4.6米,轴距长达2.6米,车身尺寸堪比B级车,车内空间更是宽敞、舒适。威朗起步价为15万元,配置方面算是比较丰富的,但在灯光配置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却不够全面,以灯光配置为例,威朗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细分车型一律标配卤素大灯,而且没有配备雾灯,难以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