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骏730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宝骏730致命缺点:

1、优点外观美观,省钱而且不 失车的风范。缺点刚好又碰上我是新手,倒车 吃力。不过,等我的驾驶经验逐步上来,应该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就不再会是个困扰了;

2、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并加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车顶的设计,全LED光源的尾灯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其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以及辨识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3、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并加入仿木纹饰板。中央控制区配有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空调面板为双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并采用更为直观的模拟显示。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命缺点:85到100整个车都在震很不爽还有就是后背箱没没个小灯,宝骏730自动挡开起来感觉不错的。宝骏730的双离合变速箱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 在同价位的MPV里边,空间表显肯定是第一的。部分MPV第三排基本上就是摆设,730第三排空调表显很好,180CM以下的肯定没压力。地板全平,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憋屈 第二排可以翘起二郎腿 空间是730第一卖点。缺点: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