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i35上市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i35上市时间是2019年:

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冰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棱角分明,视觉效果较为硬朗;

2、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方正却又不失柔和,黑色的轮眉设计也更加活泼。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五辐花瓣式轮圈,进一步增加车辆的细节美。车尾部分,整体视觉较为饱满且层次感丰富;

3、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符合国人审美。车内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精致感。9.6英寸的中控大屏也紧随潮流。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家族式设计,传统造型的黑底白字仪表盘也有不俗的视觉效果;

4、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2019款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19万元。现款的2.0L车型得到了保留,但是新增了三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全新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35*1860*1670mm轴距为2640mm,长宽高全面进步,轴距退步一点,此外在同级别里它也不算优秀,但是在同价位里它绝对是王者。从车尾来看,黑色的D柱让后窗面积显得更大加,加上C柱开始平直的线条造型也让新一代ix35有了大气、硬朗的形象特点,在视觉上也会看起来更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