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20款是去年上市的哦,以下是这款车的配置:

1、新款R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同时,其两侧雾灯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这样换来的是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2、内饰方面,新款RX新增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全新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功能。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本地关键词及云端自然语言识别,并可连接搜索引擎CarLife语音控制。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

3、在保持优雅平顺驾驶质感的同时,新RX着重加强了车身和底盘刚性,并优化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新车标准轴距版依然有RX300和RX450h两款动力可选,但加长版车型仅有RX450hL。RX300搭载的是2.0T引擎;RX450h/RX450hL则是搭载3.5L V6引擎 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6.5kW(308PS)。此外,RX450hL还配备四驱系统,安装于车辆后部的独立电动机可在必要时提供牵引力。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2020款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属第四代RX车系的中期改款版本,新增可选6座/7座布局的加长版本。新款雷克萨斯RX系列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39.90-80.50万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份上市的,雷克萨斯正在改变2020款RX SUV的外观,但是两极分化的主轴格栅和侵略性的折痕仍然存在。它第一眼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只是有了新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一些尖锐的元素在前面和后面的加强板,使它看起来更现代一点。悬架的调整和内部调整也有一些变化,包括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些新的连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