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2019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2019新款配置还算可以:

1、新款CC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结合,使得前脸更具立体感。这款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尽显轿跑车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充满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2、新款CC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尾翼提升运动感,而两侧LED光源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提供有朱鹭白、幻影黑、卡酷金及星耀金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置方面,华颜版车型还增加后备厢电动关闭功能;

3、内饰方面,新款CC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让它的整体质感十分突出。在配置方面,全系增加行车记录仪USB接口,同时三区自动空调屏升级为触控式,具有科技感。而魅颜版车型仪表升级为10.3英寸全液晶显示、魅颜版LCNS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触控屏;

4、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其凭借优美车身线条、较高的颜值,一度被消费者称为"大众最美轿车"。而且,同样因其丰富的配置,接近20万的终端成交售价,该车也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为同级对手。从配置清单上可知,新车全系增加顶棚USB接口,这个细节可以说是非常实用和贴心了。当前的交通环境下,没有行车记录仪你也就只敢在小区门口转转,可原厂自带的记录仪,清晰度和老年机摄像头有一拼。自己在市场购买的记录仪,功能性不错,不过在安装时普遍在点烟器取电,走线过程麻烦不说,线路还影响车内美观,而新车自带顶棚USB接口,问题迎刃而解。不得不说,大众依然为最懂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车企。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配备了疲劳提醒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能够记录每一个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挡案。在驾驶中,大众CC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并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大大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内饰方面,大众CC的仪表盘配色合理,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良好;石英钟在整洁大方的中控台衬托下,贵气十足,处处散发着豪华感;真彩高分辨率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丰富,色彩艳丽,并且配有动画设计菜单,使得行车信息更加生动直观,提升了车辆的挡次。大众CC尊贵型和豪华型标配Vienna高级进口小牛皮真皮运动座椅,手感好,并做防尘处理,特别高挡;大众CC豪华型还可选装Alcantara意大利进口翻毛皮,采用超细纤维合,是高级商务轿车专有配备。 大众CC内饰风格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大众风格浓厚。多处细节部分使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也采用了拉丝金属作为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