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别克首保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别克首保免费的,项目: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内容日常保养;

2、除正常更换机油机滤外,制动油、变速箱油、增压油和防冻液均需每2年或6万公里更换;

3、一般建议在2万公里内进行积碳清洗。还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更换制动盘,轮胎寿命为4年或100000公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一般都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过汽车的保养周期,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区别。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品牌都是第一次保养是免费的。大多数车型都在5000公里或半年之内,两个以先到者为准。但是在您购买汽车后,4S店会在3个月左右给车主打电话提醒保养,建议保养时间在3000公里左右。但事实上,对于大多数新车来说,按照6个月5000公里的标准,先到标准就可以。如公里数不足半年,或不足5000公里,但马上半年了,即可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