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六万公里保养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六万公里保养:

1、一般情况下汽车在6-8万公里的时候,就需要做第一次的大保养了。下面说的这些汽车保养周期以及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也就是有个大致的检查意识,具体还是以维修保养师傅的建议为准的;

2、正时皮带关于正时皮带,我想应该大多数对它是有点陌生的,之所以放在最前面说它,是因为它的重要性,一般汽车在6-8万公里的时候需要大保养一次,正时皮带就是必须要检查的一个项目;

3、机油关于机油,应该是大家了解最多的保养用品了,都或多或少了解一些,机油分为矿物质油、半合成机油以及全合成机油,一般半合成机油应用最广泛。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跑了六万公里,正好是大保养的时间。除了平常做的更好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以外改需要做的项目有更换:汽油格,刹车油,防冻液,变速箱油,火花塞,分缸线;清洗项目:节气门(需要匹配),喷油嘴(建议超声波),进气支管(拆洗),发动机气门积碳,三元催化,(这两个建议免拆洗,打吊瓶)。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一般是6万公里就要大保养一次, 其中 正时皮带 发电机皮带是必须换的 各种油也要更换 节气门等燃油系统冷却系统也应该清洗 制动油如果没换过 也应该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