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v97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帕杰罗v97真实油耗高啊,百公里在15个上下:

1、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为2007年推出,已经服役12年,内饰与外观可以称之为古董级别。它曾经与丰田兰德酷路泽、日产途乐合称日系越野三杰,近些年显得有些没落;

2、但是,不改款也有不改款的好处,因为节省了新的研发成本和制造成本,所以,帕杰罗的平均生产成本越摊越薄,售价也越来越低,对比霸道途乐等越野车更凸显其性价比;

3、19款三菱帕杰罗V97,依然沿用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

4、19款三菱帕杰罗V97虽然价位不高,但一样有真皮座椅和桃木内饰,中控台上也不乏镀铬装饰。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6个左右,对于一款大型的越野车来讲,还能接受。帕杰罗是三菱汽车推出的一款越野车,和陆巡、途乐并称为越野三杰,在平行车市场,有着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帕杰罗在1982年正式上市,第一代车型是L系列。1991年,第二代帕杰罗上市,是V系列。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7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子百公里油耗基本在十三,四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