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雪佛兰探界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的整体还是蛮好的:

1、雪佛兰探界者是我们能够推荐的车型之一,尽管我们一直不建议在没有特殊需求的条件下购买SUV;

2、探界者并不是一款很优秀的汽车,不管是外在颜值还是内在技术与品质,但在合资品牌紧凑级乃至中型SUV市场,它的价格对得起它的颜值、技术与品质,而至于有媒体和车评人所谓的配置寒酸,我们深感不安,这种说法会无形加重汽车小白对汽车表象的偏爱而忽略对内在品质的客观认识,我们一直认为,汽车的配置够用就可以了,没有所谓寒酸之说;

3、每一项配置都需要成本,相同级别价格接近的同类车型,配置越多,用于车身安全结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等主要部件的成本就会降低。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1.5T车型采用6AT变速箱,2.0T车型采用9AT变速箱,相对而言比部分其它品牌同级别采用CVT或是柴夫9AT或双离合变速箱的SUV要好一些。关键是探界者的售价优惠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甚或还要便宜,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大众探歌的售价和它一样,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本田CR-V比它还贵,那么,我们还能对探界者要求什么呢?但作为中型SUV,受发动机技术特点、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探界者的油耗肯定比同级别的轿车要高。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雪佛兰探界者前脸绝对是一个家族设计,一个慷慨宽厚的前脸识别度很高,中网设计十分巧妙,车标位置的条形格栅装饰,大的进气格栅包裹银色镀铬装饰。整个正面设计很坚固,肌肉线条的前盖总是给人一种跑车般的感觉。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4652*1843*1688毫米,轴距2725,定位为中型SUV。车身侧面还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感,车身凹凸有致,多幅式轮毂造型一般,却与车身契合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