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3.6正常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雷3.6正常油耗如下:

1、别克昂科雷是一款中大型SUV,其5113*2007*1842mm的车身尺寸还是非常大的,这样一个大家伙很显然重量也不会轻,其两驱车型整备质量为2203千克,四驱车型整备质量为2316千克,其实不管两驱还是四驱,超过两吨的车重,油耗也不会低到哪去;

2、为昂科雷这个大家伙提供动力的是一款3.6L的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2马力,这是一款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发动机,匹配进口6AT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为12.0L/100km,在路况较好的市郊工况油耗为10.7L/100km,而拥堵一些的市区工况油耗为14.7L/100km;

3、知道了别克昂科雷油耗多少的相关情况,那么这套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如何呢?进口的6AT变速箱还是比较靠谱的,换挡平顺无顿挫,实际体验昂科雷的动力也比较平顺,你要是想感受强烈的推背感那就找错车了,这款车的动力总是显得不慌不忙,舒适性比较强;

4、别克昂科雷油耗多少?综合实际情况来看其实它的油耗基本上都在12L/100km以上,不过这也正常,毕竟昂科雷有着超过两吨的车重,发动机动力也不会太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16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雷搭载3.6L的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动力表现一般,但油耗极高,百公里综合油耗要16L左右。综合来说不建议购买,不是耐用性有问题,主要是油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