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牧马人油耗怎么这么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牧马人油耗不算很高8.8~12.1L/100km,配置:

1、牧马人配置相对简单,道路的舒适性是有限的,但越野的能力确实非常强大,如果是越野爱好者的话可以买;

2、牧马人不适合高速行驶,噪音很大,速度超过80车顶会震,而且速度高了方向会飘,接近90的座位,可以想象到长时间的驾驶的感受;

3、牧马人不适合上下班,不适合长途自驾,不适合运输物品,是完全不适合家用的汽车。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车外后视镜的壳体上设计了两排LED灯组,目的是为了弥补侧面的照明,视觉效果很有型,不知道实际照明效果如何。这是一辆吸取战斗机元素而设计的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加特林机枪其实是进气口,这款车的油耗在10个左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油耗大概需要10到12个,牧马人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