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cc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大众cc碰撞测试成绩挺不错的,五颗星呢,安全性蛮高的:

1、新款CC在外观上除了车头没有多大变动之外,剩下的地方不管是在配置上还是外形上都有很多改变。在外形上车身背部采用掀背式流线设计方式,比老款更具有跑车感觉,看他的后背线条是不是和本田思域的后背差不多;

2、车辆的侧面,为了能凸显出该车的轿跑的设计理念在C柱位置还特意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从尾灯出勾勒出了一条硬朗的腰线装饰,该腰线的使用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的修长大气,为了能更好的凸显出大众Arteon轿跑运动气息还特意在车辆的尾部采用了鸭嘴状的尾翼装饰,狭长的熏黑尾灯与多幅式轮毂,双边共出的排气充分的显示出了该车运动范和超强的动力;

3、无框车门设计,玻璃车窗采用增厚技术,完美过渡到钢熠车身,隔绝高速风噪;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新CC的尊贵气质。无框车门设计,玻璃天空不拘泥于钢熠车身条框,动感时尚造型,诠释轿跑风格的豪华时尚,打造极速跑车风格。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CC的尊贵气质。玻璃天空不拘泥于钢熠车身条框,动感时尚造型,诠释轿跑风格的豪华时尚,打造极速跑车风格。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CC的尊贵气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不错,一汽-大众CC应用了并线辅助、MKE疲劳提醒、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6.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不仅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更为车主乘车提供了人性化的辅助,在为CC提升挡次的同时,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CC装备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 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双放大系数真空刹车助力器、EPB电子手刹车、Auto Hold功能和定速巡航,确保CC在行驶当中的操控方便高效的同时,也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大众cc是大众旗下的一款汽车,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外形时尚,内饰做工也不错,最终的是,汽车隔音不错,只要把车窗摇上来,就能隔绝大部分的外界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