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90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c90新款内饰还算比较好看:

1、新款沃尔沃XC90的外观造型风格分为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符合家族传统,从而能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运动版采用了亮黑色外后视镜和亮黑色矩阵式格栅,加上全新运动化轮毂的搭配,具备了更强的运动感。豪华版上的进气格栅为全新内凹式设计,加上“雷神之锤”LED大灯这个沃尔沃标志性设计,更好的彰显了尊贵身份;

2、新车提供了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设计风格,其中普通版车型前格栅依旧采用了直瀑式镀铬装饰,大灯应该说是沃尔沃最具创意的设计之一,"雷神之锤"的造型,一经问世便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并且配置也是十分高,全系LED的灯组,像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等配置应有尽有,下包围设计更为紧凑,进气口进行了调整设计,并取消了前雾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3mm/1958mm/1776mm,这样一台接近5米车长的SUV,轴距达到了2984mm;

3、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如今沃尔沃新推出的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一致,出色的用料、简约的布局、实用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不管是挡次感还是质感,都是完全能够跟奥迪Q7和宝马X5对比的,这样的车真的完全是良心之作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到车内,2019款沃尔沃XC90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同时新车中控台搭载一台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所有车辆的大部分娱乐和舒适性控制都可以在这里完成,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液晶设计的仪表盘,其可以根据需要来设定不同的仪表盘的布局和显示内容,颇为人性化,化繁为简的设计凸显北欧式豪华风格。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内饰的豪华程度上看,全新XC90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进步。车内最醒目的是一块像平板电脑一样的触屏中控台,这也是构成整套车载控制系统的核心。这块触摸屏几乎占据了全新XC90的整个中控台,摒弃大部分按钮,为驾驶员控制汽车、访问网络服务等操作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内饰用料方面,全新 XC90大量使用皮革和木质材料。此外,沃尔沃还对内饰的细节部分采用手工工艺进行精加工,如水晶玻璃换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等。全新 XC90 是沃尔沃首款基于 “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的车型。SPA平台为全新XC90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变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升级的车内空间和驾驶性能。此外,新平台的运用也让安全科技和车载互联技术获得了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