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越野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新款越野车质量挺好的:

1、外观上,瑞虎3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大面积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中间贯穿一条银色镀铬条,奇瑞的LOGO直立在上方,同时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辨识度更高。下方采用点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设计感很强,营造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点亮之后效果更佳。车身侧面平整,没有用太多线条勾勒,挡泥板处采用银色镀铬条进行修饰,营造出越野车的气息,看起来更具有力量感。车身尾部是经典的侧开门设计,同时后备箱悬挂在尾门上,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越野气息;

2、车身尺寸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空间表现不大,如果车身宽度能加宽至1米8,轴距提升到2600mm,相信该车能有更好的驾驶体验。后备箱容积为550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还可扩展更大的储物空间,当然也可以放置在车顶行李架上。虽然没有越野车的性能,但储物能力完全可以与越野车相媲美;

3、动力上,瑞虎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该车还配备国五排放标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6匹,匹配5速手动和CVT(模拟7挡)变速箱。不管是1.5L自吸发动机还是1.6L自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家用车的标准,动力虽然表现不是很突出,但中规中矩,可满足日常使用。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瑞虎8: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率先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使得全新一代瑞虎8拥有“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实现百公里7.4L的综合油耗,为用户带来更为酣畅的优越驾控体验。强劲动力之外,全新一代瑞虎8霸气的造型设计、宽大的舒适空间以及先进的智能配置都备受消费者青睐。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来说,瑞虎3这款国产经典版suv,拥有越野车的外观设计,设计感很强,时尚大气,售价为5.99万起,同时小排量的动力让该车油耗更为经济,后期保养和维修也能更加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