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铂睿混动电瓶怎么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铂睿混动电瓶的保养方法:

1、既然是有用电这方面功能,我们就要定期检查它的电池,线路,在每次发动机调试过程中检查电源线和连接,以确保一切正常工作;

2、为了印证对混动车型产品品质的信心,厂家往往会在整车质保外,单独对动力电池设定质保期;

3、然而质保期的长短,以及对于动力电池质保细节的差异,各车企却不尽相同。通过比较,我们也能发现更多事关消费者切身利益的深层次问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需要特定保养的,正常驾驶情况下,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10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滤等。另外,每隔40000公里时需要对混合动力系统进行特殊的保养,检查变换器冷却液和混合动力传动桥液。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汽车的电池电机质量是很可靠的,也是免维护的,不需要个人去保养,按汽车使用说明书正确驾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