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能源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试驾感觉如下:

1、全新Cayenne E-Hybrid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1Ps),峰值扭矩3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400Nm;

2、系统总功率为254kW,总扭矩为600Nm。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3、由于试驾条件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机会体验到保时捷车型那令人垂涎的澎湃动力。但也因此可以好好的沉浸于在市区穿梭时的轻松与愉悦;

4、在性能上不输Cayenne S,在配置上标配在线导航、Sport Chrono组件、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和独立恒温空调等,都让其竞争力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是,保时捷车型的灵魂依旧散发着其无穷魅力。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ayenne E-Hybrid并不会因为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失去了运动性,保时捷绝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它采用了一套带有单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因此新车甚至有着比Cayenne 更强的动力,它依然是一名“快男”。而纯电模式下惬意、轻松的驾驶感受也十分讨人喜欢,很适合日常城市驾驶。还别忘了,它可是一台可以上绿牌、部分城市不受限行约束的车型,这一优势或许比加速成绩快上0.5秒更讨人喜欢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质量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论,新能源车也有好多品牌的,像我知道比亚迪系列,全时电四驱,节能环保,他们还有个542的标准,续航也比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