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2020款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逍客2020款车身尺寸4315/1783/1606,参数:

1、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新型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是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取代了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新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高低功率138马力和158马力;

2、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手动变速箱时排放的二氧化碳低至121克/公里,而双离合器158马力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2克/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新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响应和性能,以及更安静的驾驶体验;

3、于此同时,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还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新应用,新的应用程序提供增强功能,包括在手机上规划路线并将其发送到汽车。内饰设计方面,变化最明显的是换了具运动风格的三幅方向盘。虽然中控台的布局与老款车型一致,但仪表板以及中控装饰材质都采用新材料。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从尺寸上面看,2019款日产逍客的长为4401mm,宽为1837mm,高为1593mm,轴距上有着2646mm,空间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0-6.4L/百公里,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车身尺寸确实要比现款逍客大一点,不过差别不是特别大,车长增加了62mm,车身宽度增加了23mm,轴距增加了16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