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怎么样换火花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逍客火花塞更换方法:

1、打开引擎盖,掀开发动机的塑料盖板,拆下高压分线,根据每个缸的位置做好标记,以免混乱;

2、用火花塞套依次拆下火花塞,拆下时要看外面是否有树叶、灰尘等,必须清理干净;

3、将新的火花塞放入火花塞孔中,用手拧几圈后用套筒扭动,按照点火顺序安装拆下的高压分线,安装好以后扣上盖板即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点火线圈,有两个固定螺丝,先要把这个螺丝给卸了,拆下来之后,就可以把点火线圈拔出来了,拔出来以后,往里面看就可以看到火花塞,再用16毫米的套筒扳手把火花塞给取出来。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用手抓住火花塞的尾部,对准火花塞孔,慢慢用手拧上几圈,然后再用火花塞套筒拧紧。如果用手拧入有困难或费力,应把火花塞取下来,再试一次,千万不要勉强拧入,以免损坏螺纹孔。为使安装顺利,可以在火花塞螺纹上涂抹一点油。火花塞的拆卸:将火花塞上的高压分线依次拆下,并在原始位置做上标记,以免安装错位,在拆卸中注意事先清除火塞孔处的灰尘及杂物,以防止杂物落入缸中。拆卸时用火花塞套筒套牢火花塞,转动套筒将其卸下,并依次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