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缤智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缤智车型还算不错,喜欢的可以买:

1、外观上看本田缤智怎么样呢?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动感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有轮廓感,感觉更加运动,尾部设计比较敦厚,显得更加有安全感,这款车外观上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2、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5L和1.8L两种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169牛米,传动系统丐版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都是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车需求,驾驶起来也是比较舒适;

3、在内饰上这款车做工和内饰设计都非常好,做工方面比较精致,驾驶起来更舒适,内饰设计比较有个性,中控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驾驶起来操控更加方便,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还算不错,整体内饰最亮眼的还是其副驾驶席的一排空调出风口,看起来设计也是与别的车型有所区别,更加有个性一些,在内饰上这款车还是很好的;

4、空间方面这款车不会显得很拥挤,乘坐空间还算比较宽松的,顶部空间也不会很压抑,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后备箱空间还很充足。另外这款车的配置还算比较不错,即便是低配版车型的配置都是比较使用的,完全能够满足平时用车需求。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缤智前悬挂是偏软的,但后悬挂偏硬,过坑洼路较颠簸,能明显的感觉到跳动的感觉,不过前排倒是没有多大的感觉,只是后排的乘客辛苦一点而已。缤智的隔音做得不算出色,感觉还是太吵了。这种噪声主要是从车底、轮拱内侧等隔音做得不够彻底的位置传来,路噪贡献了很大一般分噪音,以及悬挂运作的声音,再加上发动机噪音大,多股声音的合流。不过风噪反而不算大,即便速度达到了120km/h,风噪也不是很明显,没有那种A柱和后视镜产生的啸叫。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指导价格为12.88-18.98万元,其价格还不是很贵,而这款车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唯一不足就是动力不是很强劲,但是综合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也是值得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