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zl1在中国买的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迈罗zl1在中国能买到的,配置:

1、为了获得更好的操控品质,第五代Camaro首次装备了前后独立悬挂,这一代号为“ZETA”的平台是通用集团最新一代的后驱平台,主要研发工作由澳洲霍顿主导完成;

2、从08年投产之日起,第五代Camaro的生产工作由设在加拿大Oshawa的通用工厂完成,为了“ZETA”平台所新购入的生产设备可以保证五代Camaro通过柔性化的生产工序按照客户订单来排产制造,但可以肯定的是五代Camaro再也不会出现像四代车型那样与市场需求脱节的疯狂生产了;

3、Camaro的顶级车型配有一台6.2L升V8全铝发动机,产品代号LS3,这款V8引擎也同样装备在克尔维特家族的高性能跑车上。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黄蜂”科迈罗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高性能跑车,在国内有着不少的拥趸。雪佛兰此前宣布会在今年将全新第六代科迈罗引入国内。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科迈罗RS现已正式上市,是可以买到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买到的,新的低性能200马307小缸引擎(283缸中的327曲柄)强化了低性能的327引擎,而新的255马350引擎则取代了性能较好的327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