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va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va3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价格方面也很便宜:

1、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捷达官网获得了捷达VA3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与老款捷达轿车相比,入门版车型增加了5项标配。目前捷达VA3已经陆续到店,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大众捷达的定价(7.98万元起),预计捷达VA3起售价将低于8万元;

2、捷达VA3入门版车型增加了LED日行灯、ESP、上坡辅助、行人保护以及胎压监测5项标配,其他3款车型增加了老款车型全系没有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可以看出捷达VA3全系车型的基础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加全面,同时车内娱乐互联配置也得到了提升;

3、捷达VA3外观、内饰基本与已经停产的大众捷达保持一致,细节方面采用捷达品牌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A3仅车身高度与大众捷达有小幅调整,整体尺寸稍小于别克英朗、现代悦动、福特福睿斯等竞品。新车动力上仅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MT、6AT变速箱,百公里对应油耗分别为5.7L、5.6L。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A3在品质方面继承了大众一贯式的质量和做工,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的与大众进行同平台打造并且支持技术共享,零部件方面也是通用的,所以大家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如果更加看重性价比,可以去考虑一下这一款捷达va3,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三厢车,外观方面造型年轻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中网进气格栅,上方大量使用了镀铬元素,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两侧大灯设计的棱角分明,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尾部方面造型年轻运动,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内饰部分的话,也是延续了大众经典式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居家简约,中控台采用传统对称式设计,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符合该价位应有的水平,空调出风口位置的设计方式与门把手一致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下方为控制空调的旋转式按钮。方向盘为三辐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饱满,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的很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VS5之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又一款新车——VA3也于上周末运抵东莞,并正在办理相关上牌手续,预计很快能够上路试驾。捷达VA3定位紧凑型轿车,与已经停产的大众品牌捷达车型一脉相承,甚至有不少消费者称其为“换壳大众捷达”。外观方面,和VS5采用一样的前脸设计,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菱形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造型与中网样式相契合,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符合其产品定位。从侧面看过去,能够很清晰地感觉到,VA3和我们熟悉的大众捷达非常相似。两辆车摆在一起,妥妥的双胞胎,连腰线的走向都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