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这款车毛病不算多吧:

1、这款车动力暂时没有发现可喜之处,在我驾驶中感觉起起停停是比较“肉一点”;

2、因为目前尚在磨合阶段,在跑长途时保持在80公里之间,个别时候跑到了90左右;

3、4s店解说顾问建议2000公里之内不要猛加油,速度不要超过80公里小时,销售顾问告知我不要超过90-100公里小时,保养手册背面介绍也说新车磨合期间不可超过100公里小时,首保3000公里或者3个月(那个时间先到以哪个为主)据称免费,还没有到公里数,没有享受到这一过程。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毛病还是蛮多的呢,油耗有点高,美国车典型的做工不够细致。第2排的座位不能前后移动,座位有些单薄,过沟坎的时候座位有点晃动,车钥匙也太大了,不像20多万的车应该有的,拿着不方便。有时候车启动的时候会有吱吱呀呀的响声。问4S说是正常现象,忍着吧,毕竟是美国车,粗枝大叶的,习惯就好。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多,但是有缺点。前面的塑料挡板孔洞里容易驻留泥水污垢,不太好冲洗,主要是行走泥路才有,遇到混泥土就麻烦了!注意点也无大碍!白色也容易被热天飞溅的沥青黑点所玷污,白色车都难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