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这款车的毛病还是比较多的:

1、科帕奇的操控方面,方向比较重,转弯半径大,起步噪音大,提速比较慢,副驾驶座椅有异响,原车导航很多地方找不到地方,车仪表上没有水温表,看水温情况,不直观,油耗偏高,百公里油耗在13升左右;

2、不知道这种设计安排是要让驾驶员开车速度越快越集中精神控制方向盘还是怎么的,总之我觉得应该是速度越快方向盘应该要重一点吧,这样方向才不会偏离太多吧,平时开车喜欢小幅度偏方向盘的,开胖科上高速得注意这个问题;

3、空调的出风口高度太低,最高吹到肚子,不太舒服,后排竟然没有出风口,那让二三排的乘客情何以堪呀。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的导航确实太落后了,本地近几年开通的很多新路都查不到,而且最让人失望的是不提供地图升级。中控仪表杂乱,布置不合理,操控复杂,导航屏幕下面还弄个行车电脑,行车电脑完全可以和速度仪表盘合并。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多,没有什么不满意的,要说就是中控稍欠时尚,改成单屏就好了,导航不靠谱,但奔驰自带的也比不过高德,后排没出风口但空调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