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钥匙换电池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这款车的钥匙电池一般都能使用2--3年的,如果没电了,就要及时进行更换新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下按钮 把机械钥匙抽出来 然后就能看到缝隙了 用水果刀插入缝隙内 撬开 电池就暴露出来了 然后看清电池型号 比如CR2032 到淘宝去买同型号的电池 价格大约10元5粒。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除钥匙环,用1元硬币卡在钥匙上面一个凹槽上面后,用点扳动硬币(要舍得下手),打开后更换CR1620纽扣电池,记得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按照原样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