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7座suv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7座suv车身尺寸:4635*1870*1755,参数:

1、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2、七座车型,适合多口之家,整体乘坐空间够用,此外,其空间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比较方便物品的取拿;

3、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性可以,但有网友反映略有模糊;专业SUV车身底盘扎实沉稳,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帕奇车身尺寸为长:4673mm,宽:1849mm,高:1753mm,轴距:2707mm,当雪佛兰Captiva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之后,通用汽车推出了为澳大利亚市场定制的霍顿Captiva,并在其主要生产线所在地——韩国推出了大宇Winstorm。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1870*1755,雪弗兰suv科帕奇算是还不错的一款车吧,最起码该有的一些系统都有,智能适时四驱,底盘高度自动调节系统,下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都有。车型外观设计也大气,作为一款20+万的SUV性价比满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