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沃兰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沃兰多买一辆要11.49-15.49万:

1、沃兰多采用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作为一款跨界车,其外观几乎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

2、新增的5座版车型在后排座椅整体翻倒后能营造出1590L空间,装载能力更强;

3、新车将提供海崖灰、风暴灰、流云白、星夜蓝、日出红、秋叶棕六款车身颜色(Redline车型仅前三种车色可选)。内饰则有菱格灰双拼内饰、Redline尚·红系列曜黑打孔皮质内饰两种选择。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雪佛兰沃兰多整个车的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好看的,做工感觉很精致,更重要的是这个车的内部空间很大,家里人比较多,所以选择这样一个5 2的座椅布局还是非常实用的,另外这个车的定价感觉也比较合理,性价比我觉得挺高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雪佛兰沃兰多最新消息:2018款雪佛兰沃兰多在2018年成都车展亮相,新车将于2018年9月21日正式上市,2018款雪佛兰沃兰多同时公布了售价,官方称起5 2座版车型起售价不高于12.9万元,还提供一款Redline运动套件,提供2 3 2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