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胎压灯怎么消除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腾胎压灯消除教程是:

1、方法一: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通过多功能菜单中的“胎压”选项进行存储胎压状态。具体用户可以按照说明书操作;

2、方法二:在挂挡杆一侧有一个胎压复位开关,在点火开关打开的状态下,按下该开关按钮、保持、听到一声响,即复位完毕;

3、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在汽车保养上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进行胎压复位消除,在挂挡杆一侧有一个胎压复位开关,在点火开关打开的状态下,按下该开关按钮,保持几秒,听到一声响,即复位完毕。 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胎压复位方法如下:(1)、在菜单“设置”中选择”RPA”,然后确认。(2)、选择“设置”并确认。(1)、进入i-driver界面;(2)、选择“设置”;(3)、选择“车辆设置”;(4)、轮胎气压初始化,也就是“RPA”,然后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