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全新k3参数配置:

1、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

2、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3、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亚k3碰撞测试是5星,还不错,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凭借新锐外观内饰设计,获得观众关注。除设计上的变化,全新一代K3还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L高燃效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实现经济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起亚k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2.8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4.5kw/6300rpm、9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