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来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来碰撞测试4.5星,参数:

1、外观方面全新宝来非常的年轻时尚,前脸贯穿式的中网格栅显得非常大气,镀铬条与大灯完美融合颇为精致,下方贯穿式的通风口以及三角形的雾灯框使得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大灯采用了LED加透镜,非常的犀利;

2、车身侧面加长后造型更加的舒展,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尾部简洁硬朗,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双边单出的排气加上镀铬装饰显得很有高级感;

3、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简洁的风格,跟帕萨特的内饰非常相似,平底式的方向盘凸显了运动感,中控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烤漆面板以及镀铬条装饰精致且富有挡次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以及朗逸一直都是佼佼者的形象,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可谓是很好站稳脚步,其中作为一汽大众的宝来,虽然从销量分析,和朗逸有着一定差距,但凭借更为时尚的外观,依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喜爱,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4.5星不错的,2019款大众宝来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相比老款1.6升版增加了5Ps,同时发动机整备质量降低了17公斤。至于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旧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