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来怎么样质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来质量杠杠的,这个无须担心:

1、全新宝来是一款将动感造型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德系家轿。在售、即将上市车型共有16款, 含有1.4T、1.5L等2种排量, 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等多种变速箱选择,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0kW, 最大马力:150PS, 最大扭矩:250.0N·m, 车身长宽高:4663×1815×1462mm;

2、在外观上,全新宝来以强劲、舒展的线条,勾勒出更立体、优雅的整车造型。加大的格栅面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而充满活力。一条如刀锋般的犀利银色线条贯穿前格栅,与飞翼式前大灯浑然一体,为前脸增添点睛一笔。而从前格栅处沿着引擎盖向上发散延伸的四条劲道十足的特征线,与动感霸气的前保险杠上影射式雾灯造型,共同勾勒出全新宝来硬朗的"X"型前脸。呈俯冲状的车头,辅以锐气动感的全新前大灯和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全新宝来充满力量,蓄势待发;

3、动力上,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6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凭借全新EA211发动机的优异性能,再结合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新宝来全车系的综合油耗大幅下降了9%-17%。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很好,有保障。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5.6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1kw/6000rpm、110kw/5000-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可选。宝来的竞争对手有朗逸、轩逸以及卡罗拉。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颜值高,品质好。大众品牌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缺点:后排中央凸起部分坐起来不是很舒服。不过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只有一家三口乘坐,无所谓了。